最新消息
字級設定大 中 小
代號 課程名稱 課程時數
D 華山婦幼展-幼兒戶外體驗區
【戶外區】華山婦幼展-小小太鼓體驗營(下)
1 H
很抱歉,此課程報名已截止!
開課日期 2019-04-04(四)
課程時間 13:30-14:20
報名日期 2019-03-13 20:412019-04-03 20:41
上課費用 300元 (報名贈送$150展覽入場卷)
上課位置 1914華山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西一館旁北側綠地場A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報名資訊

已報名人數 25 人.開放名額 40 人 

【已報名人數不等於錄取人數,實際報名成功情形,將會以簡訊通知或電洽工會查詢】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請詳細填寫報名資料

太鼓的音頻接近胎兒在母體中聲音,透過太鼓演練踏上音樂學習之路!

我們帶給孩子的不只是音樂我們還分享讓孩子知道用音樂營造生活美學,讓藝術與生活相融,讓自己找到另一個自己一個會與己同在珍惜自己內心的孩子。

課名:太鼓體驗營 幼幼班

地點:華山文創1914 紅磚區西1

時間:4/4 ()10:30-11:20 (1Hr)

師資:皇家音樂藝術生活館-潘星渝老師

年齡限制:3歲以上 (3歲以下需家長陪同)


太鼓(わだいこ和太鼓)

源自中國,在日本已成各級學校教學活動的一部分。打太鼓的好處穩定情緒、抒發壓力、強健體魄、人際關係、全腦潛能開發。身、心、靈的整合,建立快樂、智慧的人生。

太鼓是一項可以達到身心靈結合的一項運動。

*(健康)-強健體魄,增強抵抗力,肢體協調等,健康是展現生命力的最基楚!
*
(快樂)-抒發壓力,穩定情緒,人際互動,培養團隊合作精神,舞台表現增強自信心,快樂是展現生命力的活化劑!
*
(智慧)-訓練專注力,增進記憶,激發全腦潛能,提昇學習能力,提昇自我要求能力,智慧是展現生命力的豐富與處理生活的能力!

相關圖片

課程目的
太鼓可以訓練身體與節奏的配合,及結合肢體與聽覺達到感官之平衡,過程中不但讓孩子在體能與體態上的展現,也能提升孩子專注力及穩定力。
講師
皇家音樂藝術生活館-潘星渝老師
注意事項 相關問題詢問請撥(02)2370-3399 。
年齡限制:2歲以上 (2歲以下需家長陪同)

1.報名以小朋友參加人數為主 (1孩童 X1 2孩童 X2)
2.報名身分證請填報名家長身分證
3.如一位家長攜帶超過 1 名以上小朋友,請於備註欄註明小朋友人數及姓名
繳費方式 請務必留下正確 EMAIL,大會將於3/29 前發布報名成功 EMAIL 通知繳費。 如有問題請 EMAIL 至課程信箱 tpf.il33937778@gmail.com

http://nettech.23213799.com.tw/course_info.php?clclass=3&c_no=507 課程網址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