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保險小知識 2021-11-15 17:09 回上一頁

銀髮族趴趴走,定期意外險79歲前都可投保

詳細DM請點擊► shorturl.at/bdgk9

 

資訊轉載 / 擷取自:好房屋News、時報資訊

醫學進步延長類壽命,卻不一定能延長生活品質,台灣銀髮族喜歡出國旅遊,保險公司建議民眾可在健康情況尚佳、在可承保的條件下,提早規劃保險,有些定期意外傷害險可續保至89歲,退休後趴趴走比較有保障。

 

由於產險健康險及傷害險之前都屬於短年期且大半的健康險都只能投保到65歲~70歲,對於喜歡投保終身險的台灣民眾來說,短天期的健康險或傷害險並不討喜,因為民眾並不知道可否續保,甚至還有不少民眾根本就不知道產險公司也有銷售健康傷害險,使得產險公司推出的健康險傷害險銷售情況遠不如壽險公司的產品。

 

因應台灣高齡化,近一至二年產險業者更積極推出「CP值高」銀髮族的保單讓高年齡族群有保單可以投保,其中旺旺友聯產險「樂活旺旺」即是銀髮族保單,投保年齡即從70歲至89歲。70~79歲年繳保費2,110~4,741元;80歲~89歲年保費為3,629元~7,661元。

 

旺旺友聯產險表示,「樂活旺旺」在2019去年4月1日推出,去年該保單的保費收入是130萬元,今年第一季即有80萬元。顯示在高齡化社會中台灣,年長者買不到保單,產險的銀髮族保單有市場需求。

除了旺旺友聯產險之外,還有另外四張屬於銀髮族保單包括富邦產「璀璨人生」、國泰產險有「世紀常青」、新安東京海上「新老來保」以及兆豐兆險「兆豐產物樂齡個人傷害保險」。

2017-05-02 16:21 聯合新聞網
2020年5月3日 時報資訊

 

                                                                                 

給父母最好的禮物

銀髮族下半場最好的保障

 

樂活旺旺,銀髮族高CP 直意外險

投保手續超簡單,歡迎利用官方客服LINE詢問

【闔家平安最重要,工會守護您每個人生最重要的時刻】

詳細DM請參閱:shorturl.at/bdgk9